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湖人欲射鹰终结连败 奇才主场迎战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2月22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步行者(24胜30负)VS奇才(15胜39负)(08:00)

  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之前两次交锋中,奇才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比赛,奇才惨遭魔术队的羞辱,他们以76-101败给了对手,明天回到主场的他们,希望能够击败步行者有个全新的开始。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当中,全场沃尔贡献12分和22次助攻,当选本届新秀挑战赛的MVP,他的22次助攻也打破了此前由克里斯-保罗保持的17次的新秀挑战赛助攻纪录。明天他要带领球队在主场打出更好的表现。阿联在上一场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一分未得,只抢到4个篮板。

  反观步行者,球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接连输给了热火和活塞,主要因为因为在防守端并没有做好工作。格兰杰在赛季有相当全面的表现,明天继续做客,他要给球队更多帮助,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球队前景。科里森在明天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在控卫位置上给热火队施加更大压力。罗伊-希伯特、约什-麦克罗伯茨和泰勒-汉斯布鲁要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他们要给奇才队内线施加更大压力。

  老鹰(34胜21负)VS湖人(38胜19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带着三连败结束连续客场之旅,全明星周末的首战他们就遭遇亚特兰大老鹰队。科比-布莱恩特要带领球队在主场奋起反弹,他们要争取主场连续第五次击败老鹰队。

  湖人在连续7个客场的前四场比赛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他们却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发挥相当糟糕,这样的失利特别让卫冕冠军尴尬。明天回到主场出赛,湖人队要争取反弹。由于受全明星所累,科比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他需要充足的休息来恢复体能。不过,科比和队友们一起观看了录像,这是湖人队教练组特别剪辑的一段视频。这段视频主要内容是反应湖人在比赛中犯下的防守错误。球队希望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就能改变之前他们所犯下的错误,特比而是在防守端,并且终结他们的三连败。

  全明星赛上科比送出得分和篮板的两双,并收获了MVP,明天面对老鹰,他要继续用全面发挥来带动起湖人队的表现。球队的内线仍是他们赢球的保证,拜纳姆至今仍没有恢复到手术之前的状态,因此,加索尔和奥多姆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另外,其他球员也要给予更多的帮助。

  反观老鹰,球队的近况同样不佳,过去四场比赛输掉三场。约翰逊是球队最可靠的得分点,因此他必须要在客场反弹,他要用全面表现去帮助球队。果老鹰队想要在客场赢球,那么霍福德就要在内线更出彩一些。另外,史密斯要在攻守两端给科比施加更大的压力,毕比,克劳福德的也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

  国王(13胜40负)VS热火(41胜15负)(08:30)

  迈阿密热火队明天将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热火队在主场拒绝被爆冷,他们要冲击三连胜,而可能缺少泰瑞克-埃文斯的国王队希望在客场给对手制造更多麻烦。

  经过56场比赛的磨合,热火现在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球队能够取得出色的战绩,三巨头的作用十分突出。韦德在全明星周末不慎扭伤了脚踝,尽管他表示伤势并无大碍,但出于对他的保护,球队恐将不会让其在比赛中打得太拼命。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就需要詹姆斯和波什有更好的发挥。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砍下三双,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帮助东部明星队获得最后的胜利,并与全明星MVP失之交臂,相信这将会给他更多的刺激。波什是热火队内线最有威胁的得分点,他不仅要在进攻中做出贡献,防守中他也要起到更大的作用,他要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球。

  反观国王,球队目前的状态不佳,近八场比赛中输掉七场,埃文斯的受伤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在地时间周一安排了MRI检查,并且将在周二继续留在洛杉矶,因此,他将缺席明天国王与热火的比赛。埃文斯一直忍受着足底筋膜炎的困扰,并且因此缺席了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因此,考辛斯,戴姆波特,兰德里等人要有出色的发挥,这样他们才能给热火制造麻烦。

  森林狼VS雄鹿(09:00)

  快船VS雷霆(09:00)

  灰熊VS掘金(10:00)

  火箭VS活塞(08:30)

  猛龙VS山猫(08: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