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老东家给面子帕切科享受首胜 留守队员香河苦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4:54

  本报讯(记者杨阳)国安终于迎来了赴葡萄牙拉练的首场胜利,更为可喜的是在比赛中小将和试训外援罗贝托都取得了进球。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安与主帅帕切科的老东家葡甲劲旅吉马良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前两场热身赛全部告负,老帕对于本场比赛极为看重,并且对队员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而对手吉马良斯队目前排名葡甲第四,也基本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

  首发阵容方面,国安进行了微调,小将姜涛取代张辛昕,出任右边后卫,周挺改踢左边后卫。其他人员方面,门将杨智,徐云龙、郎征搭档中卫,徐亮、马季奇、王晓龙、闫相闯和王长庆司职中场,大格出任单前锋。

  葡萄牙当地下起了小雨,场地有些湿滑,开场之后国安对此明显有些不太适应,被对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开始逐渐进入状态,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下半场则完全演变成了国安时间。易地再战仅5分钟,大格就成功破门扳平了比分。老帕也开始走马换将,祝一帆换下徐亮、小马丁换下王长庆、张稀哲换下王晓龙、李翰博换下闫相闯。换上生力军之后,国安的进攻更加猛烈。第30分钟张稀哲的破门实现了反超,终场结束之前,替补大格登场的试训外援罗贝托也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比1。

  主帅帕切科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十分满意,并对几位小将的表现提出了表扬。经过了半个月的葡萄牙拉练之后,国安的队员们已经渐入佳境,刚刚与球队会合时期一度不太适应的外援罗贝托也一点一点找回了状态。

  相关新闻

  留守队员香河训练不放松

  国安在葡萄牙拉练的同时,留守的一队球员也在香河开始了紧张的备战。

  昨日,经过了周末的休整,路姜、张俊哲、张兆辉等国安一队的留守队员在教练李长江的带领下回到香河基地开始了又一轮的紧张训练。

  此前手指骨折的路姜已经并无大碍,鼻梁骨折的张俊哲则是戴上了防护用的面罩,变身为了“面具侠”,而另一位有伤在身的球员杨运则依旧在康复治疗之中。

  休整后的首日训练,内容以恢复训练为主,慢跑之后,几名队员开始了进攻和射门的练习。边路传中、禁区外的射门,训练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强度,李长江指导也不时地提醒几名有伤在身的队员注意自身的身体情况。

  由于留守的队员只有不到10人,除简单训练之外,一些系统的内容很难展开,好在国安的梯队也在香河集训,这些留守队员经常与小队员们进行比赛或是直接参与到他们的日常训练之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