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穆里尼奥盼改变皇马命运 能否打进8强就看今朝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22日15:00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冠1/8决赛将重燃战火,连续6年未能打进欧冠8强的皇马客场挑战里昂(CCTV-5明日3:45将直播本场比赛)。两队此前交手6次,皇马一胜难求,这一次,穆里尼奥能改变皇马的命运吗?

  刚刚过去的西甲联赛当中,皇马两球完胜莱万特,C罗、迪玛利亚、赫迪拉等主力悉数首发,只有厄齐尔替补出场了30分钟。由此不难看出,穆里尼奥的球队一方面不愿放松联赛中对巴萨的追赶,一方面并没有将里昂放在眼里。执教皇马之前,穆里尼奥 10次率队对阵法甲球队,战绩为7胜2平1负,优势显而易见。2004年穆里尼奥第一次带队夺得欧冠冠军,1/4决赛淘汰的就是里昂 。尽管皇马已经连续6次没能战胜里昂,但用西班牙《马卡报》的话说,“那是别人的皇马,不是穆里尼奥的皇马!”目前C罗、本泽马和厄齐尔状态正佳,再加上卡卡的回归,皇马并不缺乏攻城拔寨的好手。

  在另一场比赛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切尔西将远征丹麦,挑战哥本哈根。英超联赛,切尔西跌至第5,英格兰足总杯又被埃弗顿淘汰。如今欧冠对阵丹麦劲旅,如果切尔西不能打进8强的话,安切洛蒂很可能会被阿布扫地出门。而令人担忧的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状态下滑严重,他们与托雷斯之间迟迟不能产生火花,接下来谁为切尔西进球,成为切尔西的最大问题。 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