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因在赛场上有暴力行为 加图索被欧足联禁赛四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3:04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因在欧冠比赛中对热刺助理教练乔丹有暴力行为,AC米兰中场加图索将遭到禁赛4场的严厉处罚。由于加图索在比赛中领到黄牌将自动缺席第二回合比赛,这样一来其停赛期实际上将被延长为5场。AC米兰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决定提起上诉。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主场0比1不敌热刺,脾气火爆的加图索两次和热刺的助理教练乔丹发生冲突。

  冷静下来的加图索在赛后进行了道歉,他说:“对不起,我失控了,我会承担全部责任。我做了一件错误的事情。 ”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