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郑伟将回归申花或战亚冠 曾在陕西中建大放光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3:04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申花依然在引进国内球员。据悉,前申花球员郑伟将从陕西回到沪上豪门,并有机会随队征战亚冠联赛。

  山东籍球员郑伟1981年出生,曾在上海有线队接受过训练,并代表上海九运队参加了全运会的男足比赛,之后便进入上海申花。不过,在申花效力的两年间,他并未受到主教练的重用,一共只打过8场比赛,仅仅2场首发。

  虽然没有太多的出场时间,可是擅长左脚技术,能够打左前卫、左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的郑伟仍然受到了成耀东的关注。2007年初,陕西俱乐部用张晨将郑伟交换至队中,郑伟也在那个赛季出场23次,不仅收获了一粒入球,而且有3次助攻。2008赛季,郑伟为球队献上6次助攻,在当年联赛助攻榜上排名第5。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