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重返国家队冯坤希望大 俞觉敏:三位置需要调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22日15:20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上周末专门观看了广东恒大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并和冯坤、周苏红两位老将进行了沟通。据俞觉敏透露,新一届国家队将在二传、接应和主攻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

  在去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时,冯坤的意外出现就引发了人们关于她重回国家队的猜想,但她本人一直否认。俞觉敏这次专门去观看冯坤的比赛,足以说明其对这位老将的重视。俞觉敏还承认已经和冯坤进行了沟通,“她比较乐观,心态很积极,这令我感动。中国女排现在比较困难,所有队员只要组织需要、国家队需要,都会义无反顾地回来。”不过冯坤本人依然否认已经就回归国家队一事与俞觉敏进行过沟通。另一位老将周苏红由于有伤在身,并未参加联赛,谈到今年是否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她表示:“现在还有一段时间,我可以综合各方面情况再仔细考虑。”

  据俞觉敏透露,在二传、接应和主攻位置上,国家队将作出一定的调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二传位置上的调整就是重新起用老将冯坤,接应位置如果不出意外仍然会让周苏红来打,主攻位置上应该更偏重一传更好的队员。对于中国女排冲击奥运会参赛资格,俞觉敏表示,“从女排实际情况出发,主要任务还是明年的资格赛,我们要以最强阵容出战。”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