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名古屋鲸八视绿城小菜一碟 或因轮换而派出替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30

  离新赛季亚冠首战仅剩一周时间,绿城正全力备战,他们的首个对手名古屋鲸八却还要先打一场大战——日本超级杯。2月26日,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将与天皇杯冠军鹿岛鹿角展开超级杯的争夺。仅仅3天之后,他们将在杭州与绿城进行亚冠的较量,3月5日又将在J联赛揭幕战中对阵横滨水手。8天时间里,名古屋鲸八将连轴转地打三场大战,不知这是否能成为绿城的机会。不过,这支自称有“强大信念”的球队,目标是三战全胜。

  打开名古屋鲸八的官方网站,置顶的新闻就是2月26日下午1点半与鹿岛鹿角的日本超级杯,以及3月5日下午两点与横滨水手的2011年J联赛首战。

  日本超级杯是一年一度的在J联赛冠军与天皇杯冠军之间展开的比赛。去年12月25日,在天皇杯八强赛中,正是鹿岛鹿角以2∶1淘汰了名古屋鲸八。于是,本周的日本超级杯将成为名古屋鲸八复仇的好机会。

  若能如愿捧起超级杯,名古屋鲸八将挟双冠王之威前往杭州。根据其官网显示的日程安排,他们将在28日上午抵达杭州,下午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踩场训练。

  超过50名日本球迷将赶赴现场,为球队助威。官网上张贴了杭州绿城与名古屋鲸八之战的观战指南,其中包括赛事门票价格、安全注意事项等,还通过照片细致标注了日本球迷的入口以及场内看台。日本球迷所处的看台,正是中超联赛中客队组队球迷所处的位置。日本球迷将为这趟两天一夜的亚冠之旅支付5万日元(将近4000元人民币),除了到杭州观看比赛,第二天他们还有在上海自由活动的机会。

  在背靠背打完超级杯与亚冠后,名古屋鲸八将立即投入3月5日J联赛新赛季的首轮较量,他们的首个对手是日本劲旅横滨水手。作为J联赛的卫冕冠军,新赛季首战对名古屋鲸八而言自然不能怠慢。

  连续三场比赛,场场都是重头戏,纵然是亚洲第一联赛的冠军,也将面临很大的考验,不知他们权衡利弊后会作何取舍。在名古屋鲸八看来,三个对手中最弱的自然是杭州绿城,如果他们考虑轮换,在亚冠比赛中上几名替补,绿城或许还有取分的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