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埃夫拉与曼联续约至2014年 已代表红魔征战226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2日08:48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21日宣布,法国人埃夫拉已经与“红魔”续约,将至少在老特拉福德待到2013-2014赛季结束。

  29岁的埃夫拉2006年1月加盟曼联,至今已代表曼联征战226场比赛,打进三球,随队获得过3次英超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还曾体验过在欧洲冠军联赛登顶的滋味。

  “自打我来到曼联,我便实现了自己的一大梦想在这里踢球,”这位左后卫说。“这里的球迷,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都很努力,使曼联成为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过去5年我收获很多,但我想赢得更多比赛。我知道,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带着这样的信念。”

  曼联目前以4分优势领跑英超,而且晋级了足总杯八强。23日,他们将到访马赛,与对手进行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