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评论

燕赵都市报:认真你就输了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2月22日16:00

  有人说,科比太严肃了,搞坏了全明星赛的娱乐氛围,但回过头来转念一想:我们是不是太严肃了?

  几年前,全明星赛在奥尼尔这个大活宝的带领下轻松活泼,人们津津乐道的是奇形怪状的道具,不失专业的舞蹈。但即便是最美味的佳肴,迟早也会有腻歪的一天,于是,观众不买账了,高呼要“真刀真枪的全明星”。连“指环王”拉塞尔也站出来说,“现在的全明星赛已经失去了创办的本质”。

  的确,众口难调,全明星游走在娱乐与竞技两个极端之间,很难迎合所有球迷的胃口。但有一条,求变才是真理,所以今年的全明星,有了科比和詹姆斯的真刀真枪对抗,但又有观众不买账了,高呼“要娱乐的全明星”。

  其实,球迷何必为了娱乐或对抗大动肝火呢?这只不过是全明星赛,NBA打造的一则形象广告,看上一眼笑上一笑足矣——— 认真你就输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