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求购内内遭掘金拒绝 休城挖角丹佛彻底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6:04
内内比赛资料图
内内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甜瓜交易在今天完成,休斯顿火箭队的A计划彻底失败。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火箭队志在引进掘金中锋内内。据ESPN专家爆料,火箭队近日一直积极争取交易内内,但是遭到了掘金队的拒绝,掘金队无意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内内或者JR-史密斯。

  火箭队最需要一个内线存在,需要一个实力派球员来顶替姚明留下的空缺,而内内是最理想的人员之一。内内处于合同年,他拥有强悍的体魄,身高达到6英尺11英寸。本赛季他场均出场30分钟半,场均得到15分和7.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3.7%。

  在安东尼的交易中,掘金队也到了加里纳尼、小钱德勒、费尔顿、莫兹戈夫、布鲁尔等实力派球员,他们的目标仍是杀入季后赛,并没有到重建的时刻,所以掘金队不希望送走内内和史密斯,以确保季后赛的席位。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可以到今年夏天继续追求内内。不过眼下莫雷不会停止运作,据悉,他是球市上最积极的总经理之一。交易截止日期前,莫雷能够从哪个方面提升火箭队实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