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安东尼联手小斯

篮网老板成功逼尼克斯提价 纽约忍痛割爱三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6:17
加里纳利比赛资料图
加里纳利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纽约邮报》和多家美国媒体证实,安东尼在美国时间今晚已经被交易到纽约。这样以来,篮网的愿望彻底落空。不过据纽约当地的媒体称,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使出了狠招式,篮网既然得不到安东尼,那么他将会为掘金牟利,逼着尼克斯出高价。

  从交易的结果看,掘金得到威尔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加里纳利,提莫菲-莫兹戈夫以及尼克斯2014年的第一轮选秀权,勇士的2012次轮和2013年次轮选秀权,还有300万美元现金。随着安东尼一起去纽约的还有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安东尼-卡特和罗纳尔多-巴尔克曼。

  而原来尼克斯是不准备出队内的三分手加里纳利的。这可以叫做损人不利己,真正获益的当然是掘金。在普罗霍洛夫看来,球队追逐安东尼的代价太大,这可能会影响球队在此后将主场搬到布鲁克林区的计划。在此前,篮网曾向掘金再次报价,他们提出用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特洛伊-墨菲、本-尤佐以及4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与掘金交易,从而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巴克曼、谢尔顿-威廉姆斯以及马尔文-艾利。当时这笔交易最大的障碍就是安东尼必须要承诺能够与篮网签下一份为期3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个非常有技术含量的决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尼克斯付出了更多的筹码。”普罗霍洛夫说:“这样的结果很有趣,很不错。”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