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订婚后更有责任感 打完伦敦奥运就完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2月22日16:13
组图:射击队10米气步枪选拔 朱启南显枪王沉稳

    搜狐体育讯 继21日在三姿比赛中夺冠后,奥运冠军朱启南今天在国家射击队选拔赛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中又打出104.9环的超高成绩,最终获得10米气步枪选拔赛的冠军。赛后,朱启南表示,自己对本次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并称,订婚后,自己的责任感更加强烈。

  两轮资格赛分别打出598环和599环,决赛有打出104.9环,近期忙于订婚典礼而疏于训练的朱启南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实力。对于这样的成绩,朱启南本人也感到非常满意,“虽然说这段时间没有在训练,但多年来脑子里形成的内在感受还是在的,所以说在打的时候还是去追寻那种感受,去发挥自己,所以说对于自己这四场选拔赛打下来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了。”

  本次选拔赛,朱启南显得更加沉稳,他说,自己在订婚后更加有责任感了,“以前是无所谓那种状态,现在不一样了,无形中会影响到自己在竞技场上的表现,我觉得运动员不管是哪个角色上,都应该要承担起责任来,在场上打比赛也是一样的,应该是认真对待每一枪的技术动作,而不是向以前那样打不好就放弃。”

  上个月14号,朱启南与女友艺术体操美女陈郑洁订婚,他表示,自己将在伦敦奥运会后与陈郑洁正式举行婚礼,“婚礼应该是在2012年年底,也就是奥运会结束后,当然如果奥运会没有选上婚礼也会提前”,朱启南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自己爱开玩笑的个性。

  如今,已经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朱启南需要在奥运会前参加更多的大赛,以拿到更多的奥运积分,为明年的奥运会选拔做准备,“今年一共打8场选拔,目的是为了争取到今年的4站世界杯参赛席位,所以说现在是比较顺利地拿到资格,可以代表祖国去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当然也希望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能够有一个好的发挥,能够为奥运会的选拔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多挣点积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