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结束热刺训练重返银河 老雷赞其是完美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6:49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已结束了与托特纳姆热刺为期的6周随队训练,并准备重返洛杉矶银河。

  最初热刺曾试图租借签下这位前曼联和皇马球星,但由于保险等问题导致谈判告吹。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仍然高兴接待贝克汉姆,他对小贝的态度进行了赞扬。

  “我们很喜欢有贝克汉姆待在热刺。”老雷告诉热刺官网:“你不可能遇到比他更好的人了,他是一个绝对顶级的人。”

  “贝克汉姆是任何年轻球员绝佳榜样,我们都知道多年来他是伟大的球员,但作为一个优秀的人,对球员而言同样重要。”

  贝克汉姆在本周一参加了热刺的最后一次训练,他对热刺提供的接待,以及该俱乐部的良好设施表示感谢。

  小贝说:“我在热刺度过了一段美妙时光,要感谢雷德克纳普、他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热刺球员,在过去的6个星期,他们让我感觉到很受欢迎。我祝愿热刺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里一切顺利。”

  美国大联盟的新赛季将在3月中旬开幕,银河队首轮的对手是西雅图海湾人队。(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