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坚称皇马不会低估里昂 八强魔咒今年必打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6:50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近日表示他非常了解欧冠对手里昂可能在欧冠对决中给皇马带来的威胁。

  上赛季同样在1/8决赛当中,里昂将皇马淘汰出局,而本赛季冤家路窄,两支球队再度相逢。穆里尼奥坚称他们绝对不会小瞧法国球队。

  在球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里昂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有着丰富的欧冠经验,但是我们是皇马,我们一样有丰富的欧冠经验。”

  “但是如果我们认为这两个回合都很轻松的话,那我们就有麻烦了。首回合和次回合都一样重要,我们必须都表现出色。我们了解自己的实力,同时也不会轻视里昂。”

  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皇马都被挡在欧冠8强席位之外,而本轮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是时候打破这样的尴尬,让球队顺利晋级了。

  “6年的时间皇马没有进过8强了,我在国米执教的时候,国米也有50年没有拿过欧冠冠军了。我们有可能在今年打破这个魔咒吗?首先我想这场比赛要击败里昂......齐达内给了我们很多备战的建议。”(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