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李玮峰:要做亚洲马尔蒂尼 力助泰达亚冠走更远

来源:亚足联
2011年02月22日16:57

  天津泰达新签后卫李玮峰希望向偶像马尔蒂尼看齐,成为亚洲足坛的长青树。

  现年32岁的李玮峰今年从水原三星转会天津泰达,他将在下周开打的2011年亚冠联赛重返韩国,率队造访济州联。他也是首名征战K联赛的中国球员。

  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说:“我要好像马尔蒂尼一样,为自己的球队赢得无数的荣誉。如果我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我想我有能力成为亚洲的马尔蒂尼。”

  效力意大利国家队14年的马尔蒂尼,在AC米兰打了25个赛季,在2009年年届40岁才高挂球靴。

  “大头”放眼协助新东家在本赛季亚冠取得佳绩。天津泰达的小组对手除了有济州联,也包括了日本的2008年亚冠霸主大阪钢巴和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

  “我会竭尽所能,助天津泰达在亚冠处子秀拿到好成绩,走得越远越好。”

  “与此同时,我也会和年轻的队友们分享我的经验,帮助他们成长。”

  “天津泰达是亚冠的新成员,但我们会在亚洲豪强面前显示出我们的能力。”

  李玮峰对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推崇备至。

  “阿里汉是一个优秀的主帅,有着丰富的足球理念。我相信天津泰达今年的成绩也比去年更加出色。”

  “中场王新欣和新加盟的内援陈涛使我们的阵容更见齐整。”

  李玮峰认为中超俱乐部有能力在2011年亚冠大放异彩。

  中超俱乐部从未登顶亚冠,成绩最好的两队是分别在2003和2005年打进半决赛的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

  李玮峰说:“从未在亚冠夺标,不代表中超俱乐部很失败。中超每年都在进步,每家俱乐部都投入了很多财力、物力和人力。”

  “相信我,中超俱乐部必定能在今年亚冠大露锋芒。”

  个人资料

  姓名:李玮锋

  出生日期:1978年12月1日(32岁)

  出生地点:中国吉林长春

  身高:182公分

  昵称:大头

  现属俱乐部:天津泰达

  球衣号码:5

  位置:后卫

  国家队纪录:上场106次,进13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