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足协提六点要求 韦迪称管办分离尚需时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7:33

  本报香河今晨专电 在香河基地召开的中国足协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20日落幕,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总结中对2011赛季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并直言备受关注的管办分离不是短时间内能完成的。

  在总结2010年联赛工作时韦迪直言,中超仍是国内最有影响赛事之一。不过韦迪同时也指出,2010年职业联赛还存在一些问题,足球从业者也必须进行反思。除此之外,韦迪还提到了个别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商务运作不畅的问题,正是这些少数问题使得联赛形象受到损害。韦迪说:“现在大家都建议央视转播联赛,央视不转播的原因先不谈,但我们应当反思自己。如果我们自己总是出现这样的问题,央视即使转播了也只能会影响联赛的形象。”

  对于做好2011赛季联赛工作,韦迪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是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抓好足球工作;第二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联赛各项准备工作;第三是把联赛赛风赛纪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第四是进一步强化裁判员队伍的管理,确保比赛的公正与公平;第五是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廉洁自律,筑牢反腐倡廉堤坝;第六是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加强与球迷的沟通,为联赛营造一个有序祥和的氛围。

  至于颇受外界关注的管办分离问题,韦迪强调说:“中国足协将看准哪一步就迈出哪一步,不会为了说而做,否则就很可能对整个中国足球的大局造成危害,因此真正实现管办分离并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完成的。” (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