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安东尼、小斯没时间观念:年轻人一样爱出风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2日18:45

  新秀挑战赛是联盟给年轻球员提供的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球员们不仅展示了球技还展示了自己的性格。从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毕竟都是年轻人嘛。

  布莱尔喜欢出风头 年轻人心高气傲,都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有的人更是人来疯,越大的场合越放得开,马刺二年级中锋德胡安·布莱尔就是其中之一。

  28分、15个篮板,这就是布莱尔所交出的数据,而去年他更是凭借着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获得了新秀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布莱尔为什么这么善打新秀赛呢?因为他放得开,更因为他拿着球就不再传。

  在马刺队中,碍于波波维奇的管教,布莱尔只能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蓝领工作,不能随便出手,没有掌控权。而到了新秀赛中,骨子里爱秀的布莱尔则一下子爆发了出来,上半场时,他还模仿麦迪的招牌动作完成了一记自抛自扣,引得了无数的尖叫。通过新秀赛,布莱尔出尽了风头,而在赛后他还不忘在微博上炫耀一番,他写道:“你们喜欢我的我的表演吗?不错吧?”

  安东尼、小斯没时间观念

  对时间缺乏观念也是年轻人的一个通病,放鸽子与被放鸽子的事情屡屡在年轻人中间发生。在新秀赛中,安东尼和小斯更是过分,当上了教练竟然还迟到。

  本次新秀赛,安东尼是二年级队的助理教练,而小斯则负责一年级队,但在比赛开始后,两个人谁也没有出现。有流言称,小斯和安东尼在比赛当天下午前往了洛杉矶贝弗利山庄,他们与尼克斯队管理层就交易问题进行了会面,但在回来的路上二人却赶上了堵车。随后小斯还在微博上调侃了自己当时的处境。“我被堵住了,难道我要跑着去球馆当我的助理教练吗?”小斯的话所言不假,因为同样去看球的巴伦·戴维斯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我在去看新秀赛的路上,这交通真是太差了,每到有问题时,交警都不知道去哪里了。”戴维斯在微博上说。

  哈登给点阳光就灿烂

  现在的年轻人虽然有很多毛病,但他们还是很要强、很有干劲的,只要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就能给你一个惊喜。新一代“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就是个例子。

  哈登的入选来得颇为幸运。原本这个二年级的名额是属于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的,但他受到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扰不得不选择退赛,而哈登就获得了这个宝贵的机会。有了机会还得善于把握,哈登就做得很好。全场,作为洛杉矶本地人的哈登独得30分,是二年级队中的得分王。在快攻中,哈登还上演了一记大风车扣篮,就连坐在场边的安东尼都起身为他叫好。“我哥们儿得了30分,哈登打得太好了。”杜兰特说。

  赛后,哈登明显心情不错,他计划在晚上好好出去玩一玩,他在微博上说:“我在比赛中感觉棒极了,现在该是娱乐时间了,有谁想和我一起去玩儿吗?”从这一点上你不得不承认,虽然他胡子很长,但他也毕竟只有21岁。

  本报实习记者康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