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主帅薪酬榜:白巫师傲视群雄 铁帅五百万元

01.特鲁西埃
1/16

01.特鲁西埃

2011年02月22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随着特鲁西埃空降鹏城,新赛季中超16强主帅也已经全部“归位”。深圳红钻队斥巨资砸下“白巫师”的确有大干一番的气势,在“金元政策”大行其道的新赛季,各队主帅的年薪也成为了热点话题,接下来我们为您带来新赛季16强主帅的薪酬榜。(注:以下货币均根据当时汇率换算)

  1.特鲁西埃(深圳红钻)

  年薪:100万美元(折合660万人民币)

  合同期限:3年

  执教生涯中创下无数纪录的“白巫师”特鲁西埃在历经数月后终于成功牵手深圳红钻队。为了引进特鲁西埃,深圳队可以说是下了血本,深圳队为特鲁西埃提供了100万美元的年薪期限为三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也包含了特鲁西埃带领团队的年薪。但是这样的大合同在深圳队的历史上绝对堪称“稀有”。究竟这样的大合同能否让深圳队发生质的变化呢?新赛季的征程上一切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