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海外拉练归来收获大 韩公政:外援水平更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2日19:09

     新华社济南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在结束了为期半个多月的海外拉练后,于22日中午乘飞机返回济南。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西班牙拉练期间与国外球队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并完成了新赛季外援引进工作,总体来说收获不小。

    在西班牙期间,鲁能队完成了对新外援的考察,最终与巴西球员奥比纳、雷纳托和葡萄牙球员里卡多这三名外援签约。加上上赛季效力的洛达和莱昂,鲁能队新赛季的5名外援已全部到位。资料显示,28岁的奥比纳司职前锋,身高1米83,曾在巴西多支俱乐部效力。28岁的雷纳托和31岁的里卡多均为中后卫,也能胜任后腰,前者来自巴西联赛,后者此前在葡萄牙超级联赛效力。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在新赛季引进外援工作上,鲁能俱乐部一直追求高性价比,在综合考察合同期限、价格、水平等多种因素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了适合鲁能实际情况的球员,而不是去追求价格偏高的明星球员。虽然过程中有许多波折,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圆满,今年的外援水平要比往年好一些,当然也要看他们和球队的磨合,以及在比赛当中的发挥。

    据悉,鲁能队在抵达济南后将放假休整两天,全队将于24日重新集中,全力备战3月2日客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完)2011/02/22 19: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