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与深足签约3+2合同 让足球飞引爆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20:36
  中新网深圳2月22日电

  (赖颖君)中超又迎来了一位世界级名帅。22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特鲁西埃成为深圳茅台红钻队新主帅,特鲁西埃的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和贾汉正式成为深圳茅台红钻队新一届教练组成员,双方签定了3+2的工作合同。

  在见面会上,特鲁西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上任宣言,渴望回到球场的“白巫师”表示,“对我来说,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回到球场,来中国执教,回到球场就是我的快乐,在中国,我会面临新的挑战,但我愿意接受新的挑战,可以说,我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主要通过中国国家队来了解,我对中国联赛也有一定了解,我会努力打造球队,争取在中国联赛中取得比较好的结果。”

  谈到对深圳队的了解,特鲁西埃说,“去年前六轮深圳是冠军,这个结果也许取决于良好的准备期和非常好的运气,但是之后所发生的则说明俱乐部没有稳定性。那么这一点是我们需要吸取的教训。我们要从中总结某些环节,究竟是那些环节没做好。对于我来说,第一年能够达到前六,第二年能够达到前三,能够参加亚冠,第三年拿冠军。”

  目前距离新赛季联赛开赛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对于在短时间内组建一支自己的球队,特鲁西埃信心十足,“深圳队是刚刚组建的,对于未来有着宏伟的目标,大家都说我是白巫师,可是我没有点石成金的魔棒,对于我来说,如果球队已经组建好了,一个月的时间是绰绰有余的,可是现在我对球队还不了解,球员需要面对新的管理方式和新的工作方法以及新的足球理念,在这个情况下来看,一个月的时间还是不够了,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认识球员。如果球队已经组建好了,在俱乐部等各方面的支持下,我所要做的便是用我的经验来帮助球队。”

  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很有心思的安排了一个环节,递给了特鲁西埃一张“让足球飞”的字幅,可惜不谙汉语的白巫师并没有横举字幅,而是将其侧摆,在经过提醒后,特鲁西埃终将字幅高举过头顶,这也引得现场一片会心的笑声。

  1955年特鲁西埃出生于法国巴黎,作为职业球员的他并没有取得太多的成绩,基本都效力于一些法国联赛的二级球队,在1983年退役。退役后特鲁西埃成为了理疗师,并取得体育科学硕士学位,随后开始从事执教生涯,在非洲和亚洲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其中,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结束后,特鲁西埃成为日本队主帅,带领球队获得了2000年亚洲杯冠军、2001年联合会杯亚军,并率队在韩日世界杯中打进16强,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