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教练组总结亚洲杯 请国乒教练给国足讲创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22日22:26

  继去年年底男乒主帅刘国梁给国足队员“上课”后,足协已确定第二次请乒乓球教练为足球教练员做报告,这次请来的是国乒队王励勤的主管教练李晓东,他讲的内容是训练创新和运动队管理,而听众则是各级别国字号教练和中超、中甲教练员。

  本月23日到25日,足协将在香河基地举行教练员研讨会。足协技术总监郭家明将在首日做南非世界杯调研报告的总结。此外,孙葆洁还将就裁判员在世界杯上的执法问题进行报告,让国内教练更了解目前国际足坛的最新规则。研讨会第二天,国家队教练组将对亚洲杯进行总结,这也是亚洲杯失败后,国家队教练组首次公开对外界表态,主教练高洪波、助理教练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都将出席。

  第三日,前国家乒乓球队教练李晓东将进行报告。据了解,足协之所以第二次请乒乓球教练来为足球教练做报告,主要是希望从其他项目中学到一些带队思路,并将对方一些好的东西引入到足球训练和管理中来。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李晓东,对方表示“我最近很忙,每天要忙到凌晨五点”,婉拒了采访。

  赵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