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郭跃领衔战亚洲杯 丁宁马龙分争最高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2日发自北京)近日,亚洲乒乓球联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横滨亚洲杯的参赛名单,张继科、郭跃将分别领衔中国男、女乒出征这项亚洲传统赛事。

  男线方面除卫冕冠军张继科外,东亚获得了五个参赛名额,东南亚有两个名额,南亚、西亚和中亚各有一张入场券。具体参赛名单为:

  张继科(卫冕冠军、中国)、马龙(中国)、水谷隼(日本)、松平健太(日本)、吴尚垠(韩国)、徐贤德(韩国)、庄智渊(中华台北)、唐鹏(中国香港)、谢嘉俊(中国香港)、高宁(新加坡)、马良(新加坡)、TRAN Tuan Quynh(越南)、阿昌塔(印度)、罗伊(印度)、拉希德-奥马尔(阿联酋)、阿拉米亚安(伊朗);

  女线方面除了卫冕冠军冯天薇外,参赛名额的分配比例与男线相同,具体参赛名单为:

  郭跃(中国)、丁宁(中国)、金暻娥(韩国)、石磊(韩国)、福原爱(日本)、石川佳纯(日本)、黄怡桦(中华台北)、郑怡静(中华台北)、姜华珺(中国香港)、帖雅娜(中国香港)、冯天薇(卫冕冠军、新加坡)、王越古(新加坡)、马莉薇(马来西亚)、达斯(印度)、穆罕默德-爱阿(卡塔尔)、萨玛蒂-帕里萨(伊朗)。

  今年的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3月26、27日两天在日本横滨举行,比赛将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