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主帅满意海外拉练效果 安贞焕也要竞争上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2:09

  目前实德队正在日本冲绳进行拉练,在热身赛中对阵韩国球队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对于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主教练朴成华感到满意,尤其是对球队中的几名新援,他充满期待。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朴成华指出,实德队在中超中处于中上游,新赛季实德队要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满意海外拉练效果

  对于海外拉练的效果,主教练朴成华很满意。“短期海外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4月份开始的联赛,在昆明集训主要是完成休假后的身体恢复,基本上没有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这次海外集训在注重体能的同时,主要是练习队伍的技战术,队伍各位置上的任务和责任,以及射门,门前得分能力的加强等训练,随后到韩国与庆南队的比赛,将是联赛前最后的实战演练。 ”

  安贞焕也要竞争上岗

  本赛季,实德队引进了韩国后卫金珍圭和后腰全光真,同时也将陕西的中场王赟收至帐下。现在的实德队可谓兵强马壮,尤其是在中前场,有着很多种选择。对于三名韩国老乡,朴成华说,“全光真在昆明负伤后恢复良好,在比赛中攻守兼备,并能打好几个位置;金珍圭在最近的训练中腿部受有轻伤。两人的状态都恢复得不错,我相信中超联赛开打后他们俩都会在队里起到很好的作用。安贞焕伤势已经100%痊愈,比赛感觉恢复了六七成。今年是5个外援竞争上岗,谁的状态最好,谁就有出场机会,所以今年的外援竞争也很激烈,每个人都不能放松,包括安贞焕在内。 ”

  谈到新加盟的内援王赟,朴成华说,“王赟由于在到达队伍前训练不够,能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最近又因在比赛中有点拉伤,他的训练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他在场上还是表现出了较强的求胜欲望,另外他传球出色,技术不错,他将在队伍中发挥重要作用。 ”

  新赛季要更快更强

  有了上个赛季的执教经历,朴成华对实德队在中超中的位置也有了自己的定位,“我个人认为我们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在整个中超球队中属于中上游,我们会确立相应的战略战术,改进队伍的不足,增加球员的求胜欲望,提升战斗力,再加强战术上的要求,树立球员的自信心,向着更好的目标前进。 ”

  在新赛季,朴成华对队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德队今年要踢出力量更强、节奏更快的比赛,这是建立在充足的体能基础上的。我告诉我的队员,不管任何环境、对手的水平如何,都要保持稳定的心理状态和100%的战斗力,重视比赛,尊重对手,保持旺盛的求胜欲望,是一个成熟球队的最重要的部分。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