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经纪人运作女足前锋徐媛赴欧 或因奥预赛难圆梦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1:57
  【女足】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女足国家队主力前锋,徐媛也有望步马晓旭、韩端的后尘,到国外踢球。据了解,徐媛的经纪人已将她的比赛录像发给了一些欧洲的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将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到葡萄牙对她进行考察。

  徐媛此次出国踢球主要考虑的是一些欧洲俱乐部,其中不排除一些能够参加女足欧冠的球队。据徐媛的经纪人姜先生介绍,三四家俱乐部都对徐媛表示感兴趣,并且会在阿尔加夫杯期间亲自到葡萄牙考察她,“德国一些女足俱乐部还准备让她今年7、8月份来试训,但从现在情况来看,恐怕很难操作。”

  徐媛之所以那个时候无法前往欧洲,主要是因为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将在9月1日开始,身为国家队队员的徐媛肯定要先跟随球队备战,因此前往欧洲最快也只能是今年10月份以后。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