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外战成绩给力仅输一场 球队稳定唯外援伤身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1:48
  晨报讯(记者 宋翝) “球队在土耳其的吃住相当不错,而且热身赛的成绩也很给力。”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透露。

  “球队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环境非常好,而且在海边,气候也很不错。”徐阳介绍,球队所住的酒店,就有一块可以用来训练比赛的球场,非常方便,对于饮食大家也很适应。

  在这样好的条件下,球队最近热身赛的表现也不错,“一共踢了四场比赛,1比0赢了对白俄罗斯甲级队的比赛,在和一支罗马尼亚甲级队的比赛里,我们2比1赢的,刚刚入选国奥的张爽还进球了。这个孩子一直在咱们队踢球,可以说就是八喜培养出来的,很有潜质。另外两场和哈萨克斯坦甲级队的比赛里,一场0比0踢平,一场0比2输了。”

  徐阳表示,球队已经进入比较稳定的磨合期,只有外援还没有新动向,“上赛季在力帆踢球的何塞现在在球队里,另外还有一个阿根廷外援。在这边就是有条件能多看看,按照需要还是希望在后卫、前腰等重点位置上找到合适的外援。”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