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教练员研讨会即将召开 陶伟参会以学习为主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1:47
陶伟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足协教练员研讨会今天将在香河召开,虽然足协通知要由中超、中甲和全运队的教练参加会议,但由于国安一队正在葡萄牙拉练,所以目前仍在国内的陶伟将代表国安俱乐部参加会议。

  尽管已经从队员转型为教练,但陶伟还没有独立走上教练员岗位,现在仍处于学习充电时期。对于代表国安参加这次的教练员研讨会,他也表示,自己在教练员里还是“小字辈”,这次参加研讨会,也是以学习为主,吸取前辈们总结的经验教训。

  对陶伟来说,中国足协组织的这次教练员探讨会,确实也是不错的学习机会,如郭家明做的世界杯报告、高洪波做的亚洲杯总结报告,以及相关的体能研讨等报告,都被他认为是对自己今后走上教练员岗位“很有价值的”内容。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