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大幕拉开 国奥奥运名单3月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3:10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今天,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拉开战幕,3月中旬中国国奥队将确定奥运预选赛的首个对手。昨天,备感时间紧迫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承诺:“3月我将确定奥运会最终的18人参赛大名单。”

  昨天,“布二期”在上海正式起航,只有三个多月的备战期,布帅在训练中极其严格。训练结束后,布帅谈起了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周三开战,我会密切关注参赛的球队,进一步了解对手。中国队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排名亚洲第3,直接进入第二阶段,这对我们是有利的。3月中旬,亚足联就要在吉隆坡对参加第二阶段的24支球队进行抽签,那个时候我们的对手就要确定了,真正的决战就开始了”。

  根据赛程,国奥队奥运预选赛首战将在6月19日进行,次战在6月23日进行。对于仅有的3个月备战期,布帅表示国奥要提速,“这次集训我就想招张呈栋等几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考察一下,但没成功。3月份,我会再召集一次集训,所有人都必须到。我会通过几场热身赛,尽快考察队员”。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