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验货”很神秘 新外援完成体检却难定签约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23日04:51

  结束了CBA的客场之旅后,南钢管理层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新外援霍斯金的体检和试训中。不过,原定于昨天的体检和试训最终只完成了体检,而体检的细节和结果,南钢俱乐部上下三缄其口。

  这是南钢本赛季第二次动了换外援的念头,这一次,他们相中了有CBA经历的霍斯金。但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告诉记者任何关于霍斯金试训和体检进展的信息。据悉,新外援试训和体检都在封闭中进行,由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全程陪伴。

  从昨晚8点开始,记者一直试图拨打南钢总经理王敏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据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球队管理层正在开会,很有可能正在商讨新外援的相关问题。记者又给王敏发了短信,询问外援的情况,收到的回复是“没定”两个字。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外援的情况,主帅徐强也是知之甚少:“体检好像从早上开始的,直到傍晚时才结束。”

  昨天晚上9点,王敏终于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他说:“非常感谢媒体的关心,但目前不论是体检还是试训都还没有结果。在俱乐部做出决定之前,希望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王敏还表示,南钢此次低调换外援是出于两点考虑:第一,是球队对于新外援霍斯金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还没有把握;第二,球队不想给现有两名外援造成心理压力,影响后面的比赛。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