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哥本哈根

安切洛蒂肯定托雷斯表现 切尔西这样踢可赢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6:48

    搜狐体育讯 在摄氏零度以下的花园球场,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的梅开二度如愿拿到了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的第50场胜利,在16强战同哥本哈根队的较量中赢得先机,按照BBC的话说在哥本哈根轻松获胜后切尔西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八强。在国内赛事接连受创后,切尔西能在欧冠赛场赢球,自然让安切洛蒂身上的压力减少一分,安帅赛后也表扬了球队的表现。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球队表现也非常出色,我们都全神贯注于这场比赛,备战也非常棒。我的球员今天踢得很努力,踢出了一场好球,结果也令人满意。不过这毕竟只是上半场(针对两回合而言),我们还必须要打好第二阶段才行。”

  “在这样的赛事中必须要有动力,我们全神贯注于此,因为我们想做到最好,今晚就做到了。这就是足球,在拿到一个糟糕的结果后你必须要尽快调整心态,必须要集中精力应对下一战。”

  此役首发的托雷斯,还是未能开和,不过安切洛蒂赛后仍肯定了西班牙金童的努力。“托雷斯踢得非常非常出色,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前锋们的努力,他们总是很具威胁性,托雷斯没得分是运气不太好,不过他仍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客场击败哥本哈根后,等待切尔西的将是返回斯坦福桥在联赛中与领头羊曼联队强碰。对于这样一场左右双方命运的关键战役,安切洛蒂表示:“那场比赛是另一回事,但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像今晚一样的水准,那么我们对曼联队就有机会(赢球)。”(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