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足协推出全新女足联赛 或采用双循环分站赛赛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2011年02月23日06:30
 

  本报讯(记者 薛剑)在2月22日召开的2011年全国女足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决定推出全新的女足联赛,在新赛季的女足联赛中,中国足协不仅将联赛经费大幅度提高,还将采取双循环分站赛的赛制进行比赛,确保每支队伍在联赛比赛场次至少30场。

  按照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的官方微博说法,中国足协为推动今年女足联赛全新赛制的实施,在目前足球商务开发市场并不好的情况下,特别是女足更是没有商家感兴趣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已决定将投入重金用于赛事的举办,经费已是过去女足联赛经费投入的10倍。而且,2011年的女足联赛也不再进行赛会制比赛,而是采用双循环分站赛的方式,跨度达到七八个月,每支队伍在联赛比赛场次将增加到30场(过去全年所有赛事才15-25场左右),这还不包括今年的足协杯和锦标赛场次。

  作者:薛剑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