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名帅特鲁西埃如愿来华执教 合同3+2两助教随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2011年02月23日06:30
 

  本报讯(记者 薛剑)有“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来了。2月22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法国人特鲁西埃携同两名助手与深圳红钻签订了一份“3+2”的执教合同,2011赛季,特鲁西埃将作为球队主教练,带领深圳红钻征战中超联赛。据悉,他加上助手的年薪是100万美元。

  作为一名法国教练,特鲁西埃可谓游历世界各国,在亚洲近邻日本国家队的执教辉煌曾一度被国人羡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2年米卢离开中国后,中国足协的每一次选帅,特鲁西埃几乎都在备选名单之中,可是他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始终无缘中国足球。最近一次是2011年亚洲杯期间,特鲁西埃在与中国足协官员接触之后,再次表明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向往之情,“我非常愿意到中国执教,我对中国足球一直有着特别的感情,我随时等待着中国足协的召唤,至于钱的方面不是问题。”

  随着与深圳红钻的签约,这位法国男人终于圆了他执教中国足球的梦想。更具意义的是,他成为了本赛季中超第10位洋帅,这一数量已经创造了中超8年来的新纪录。

  作者:薛剑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