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赴上海热身备战亚冠 欲在徐根宝基地沾仙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23日07:50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临近新赛季亚冠联赛报名的截止时间,杭州绿城在两大外援的使用上做最后选择。由于乌拉圭前锋贝萨拉诺在澳大利亚集训的时候受伤,绿城可能最终会将拉米雷斯报上亚冠的名单。据绿城主帅吴金贵介绍,本想让拉米雷斯把全副精力放在中超上,但眼看贝萨拉诺伤势一时难以恢复,拉米雷斯很可能最后时刻赶上亚冠。

  在绿城上报的28人名单中,1989年出生的以及“90后”球员,居然接近10人,这说明球队年轻化工作做得不错。昨天绿城前往上海,今天他们将和上海东亚踢一场热身赛。队中唐佳庶和巴力跟队到上海后将“转投”国奥,准备参加国奥队训练。两人一方面有集训任务,另一方面也有亚冠任务,吴金贵说:“我们也在和老布(国奥主帅)和足协商量,希望能让两人提前回来。”

  绿城去上海热身,本可当天返杭,不过东亚主帅徐根宝特地让他们留宿一晚,“绿城来崇明,我让他们务必在基地宾馆住一天,沾点仙气,打好亚冠。因为去年鲁能和国安去打亚冠,都是到我们基地来住一下,我们为他们模拟日本球队打热身赛,之后他们去日本客场都打得不错。”

  今年绿城的第一个亚冠对手,也是日本球队,不知道绿城是否真能沾点仙气回来,在下周二(3月1日)主场和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