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洋帅复辟大规模登陆中超 金元政策助推名人效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7:51

  名帅带来“名人效应”

  中超球队的背后赞助商无一例外的都是希望利用球队来为自己的品牌建设出力。而聘请洋帅、名帅则是一个有效方式。于是洋帅、名帅在中超也越来越“吃香”。比如申花的前主帅布拉泽维奇、山东鲁能队的伊万诺维奇,这两个名帅不仅率领各自的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并且在国际上为球队的知名度也带来了一定的突破。在前一阵子,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足球教练排名中,这两位主帅也是纷纷榜上有名,成为中超唯一入选的两名主帅。在关注这些名帅时,其所率领的球队也是增加了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深圳红钻队迎来特鲁西埃,不仅在中国这是一件轰动的大事,在特鲁西埃的家乡法国也是成为了一件大事。毫无疑问,引进特鲁西埃的这番举动为深圳红钻队的新赛季可谓是赚足了人气。相较之前金鹤范加盟河南建业、张外龙入主青岛中能,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队的吸引力。球队的吸引力有所提升自然可以提高球队的知名度,这样既有助于球队的招商引资也有助于球队的品牌建设。面对此景,俱乐部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