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洋帅复辟大规模登陆中超 金元政策助推名人效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7:51

  “金元政策”盛行成洋帅进军中超重要因素

  无论是之前的伊万、布帅还是现今的特鲁西埃,这几个名帅的入主均是让引进的俱乐部下了血本。北京国安为了引进帕切科耗资50万美元,深圳红钻牵手特鲁西埃斥资100万美元,这一笔笔鲜明的数据无一不在彰显着新赛季多支中超俱乐部的不差钱。中超俱乐部的“豪爽”也让这些洋帅感受到了俱乐部深深的“诚挚之情”。

  先前恒大掀起的一番“金元政策”还让很多球队对这样的方法嗤之以鼻,但是随着恒大模式在中甲取得成功,加之新赛季中超的足球形势进一步好转,多支俱乐部也开始为球队的出路做深切的打算。而聘请执教能力强劲的主帅则成了首要任务,放眼国内,符合俱乐部要求的土帅少之又少。所以多支球队将目标再次放到了海外,洋帅的到来也成了必然趋势。

  新赛季的中超洋帅比例将成为中超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同时中超赛场也有望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可以说接下来无论是在主帅的pk上,还是在球队的实力交锋中,新赛季的中超都是绝对可以赚足眼球。对于众多深陷困境的土帅来说,虽然面临的形势空前严峻,但是师夷长技以制夷,在洋帅满布的新赛季,土帅也是迎来了自身学习的好机会,假以时日,众多土帅也必定可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战。(搜狐体育 王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