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网友盼特鲁西埃在中超成功 未来替高洪波入国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3日01:46
  大多数网友对特鲁西埃的到来都持有肯定态度,甚至有人希望他在中超获得成功,然后顶替高洪波成为国足主帅。

  来自深圳的球迷纷纷留言说:“不错,深足好样的。”“深足,我挺你。能把特鲁西埃找来,比买多少一级球员都管用,深足坚持住,绝对有大作为。”还有球迷建议深足:“放权给他三年时间,相信这支队伍绝对会脱胎换骨,搞足球要有耐心。”

  特鲁西埃此前三度有望入主国字号球队,但都由于足协不愿意放权等原因未能达成一致。这次他来到中国,有球迷希望“特帅能给中国足球带来点新的东西”。一位来自大连的网友则表示:“期待他在中国建功立业,同时接替高洪波。”正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