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红钻签约法国名帅 董事长:特区特帅特给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蕾
2011年02月23日04:14
举杯同庆,特鲁西埃成为深足的人了。深圳商报记者 吴峻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22日下午在麒麟山庄召开名为“茅台红钻队、给力新赛季”2011新春媒体见面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红在会上宣布:22日凌晨4时,有“白巫师”美誉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与深足签下一份3+2的执教合同;而特鲁西埃则在会上宣布了他个人宏伟的3年计划:2011赛季打入中超前六;2012赛季打进前三赢得亚冠资格;2013赛季夺取中超冠军。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特鲁西埃与深足签的是2+1合同,昨天当李红公布合同期限是3+2时,引来现场媒体一片惊讶之声,继而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所谓3+2合同,就是说至少从2011到2013这3个赛季特鲁西埃将执掌深足教鞭,在此后两个赛季,深足还握有与他续约的优先权。与特鲁西埃一起出现在昨天媒体见面会上的还有他的两名助手奥斯埃姆斯和贾汉,两人都有多年执教法甲和法乙俱乐部的经验,他们将担任深足的执行教练和体能教练。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足选帅不仅注重该教练的比赛成绩,更看重他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的能力,而特鲁西埃是深足教练的最佳人选。他表示,俱乐部将给予特鲁西埃充分的信任和授权,打造一支“特区特帅特给力”的强悍球队。万宏伟还透露,新赛季深足的驻地将是麒麟山庄,但训练场只是山庄内的一个九人制球场,有待进一步扩建才能满足球队训练的需要。而深圳体育场,还将是深足新赛季的主场。

  特鲁西埃在发言中透露了他的执教目标:“第一年挤进前六;第二年杀进前三,赢得亚冠资格;第三年夺取冠军。”不过他表示,自己虽然是“白巫师”,但并没有点石成金的魔棒,要想实现3年夺冠的目标,只靠他一个人不行,还得需要俱乐部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全队的努力以及球迷的支持。特鲁西埃直言:“现在的深足不能称其为一家俱乐部,只能称为深圳队,因为没有自己的基地,经常连自己的训练场在哪里都不知道”,在他看来拥有自己的基地,是一支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元素。特鲁西埃把深圳队比喻称为一个“没有家的孩子”,他希望在会议现场的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向主管部门转达他的话:“孩子需要在自己的家里!”

  作者:张 蕾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