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卡塔尔世界杯争议不休 普拉蒂尼建议可秋季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23日04:13
  【新华社柏林2月22日电】针对有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的讨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给出一个新建议:秋季。

  普拉蒂尼在21日出版的《踢球者》杂志中表示,目前针对卡塔尔举办世界杯时间的争论集中在夏季或冬季,但他认为“或许可以选择在秋季举行比赛”。

  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后,由于该国在夏季的温度较高,各方对赛事举办时间爆发了激烈争执。而作为举办一届冬季世界杯的一贯支持者,普拉蒂尼尽管给出了秋季开赛的建议,但他在专访中依然强调了自己支持在冬季举办比赛的立场。普拉蒂尼说:“我认为应该在冬季比赛”,不过“我们还有10年时间考虑最佳比赛时间”。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