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关键词解析伍兹离婚协议 分手费高达1.1亿美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23日08:05

  虽然距离伍兹与前妻艾琳宣布离婚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但是人们对于他的离婚条款仍然很关注。不过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就在昨日,有一家美国媒体费尽心思,终于搞到了这份离婚协议的部分关键内容,并且将文件一一披露。随着这份文件的披露,大量一直不为人知的细节也终于浮出水面。

  去年8月底,老虎伍兹与妻子艾琳离婚的消息正式对外公

  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不过更引人关注的,显然在于两人的离婚协议,这份颇为神秘的离婚协议一直被双方视为“最高机密”一直没有被披露。当时,美国媒体猜测——从5000万美元到7亿5000万美元,各种说法是应有尽有。但从昨天被披露的离婚协议来看,这最重要的一点终于有了一个确切的数字——1.1亿美元。

  从美国媒体披露的这份不

  完整的协议来看,关于财产的分配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艾琳一次性获得的分手费是1.1亿美元,虽然这和大家猜测的7.5亿美元有巨大的差别,但对于艾琳来讲,这个数字绝对是可以接受的。这也和现在人们称她为“亿万富婆”的身份完全匹配,她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今后的生计问题。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于孩子的抚养费,在两人“共同抚养”的前提下,伍兹主要

  负责的就是经济上的支持,但孩子抚养费数额并不清楚,但伍兹是每个月支付。

  在被曝光的伍兹离婚条款里,还有一条很有意思——“禁止伍兹的情妇出现在孩子身旁”。艾琳坚持离婚协议之中必须包含这个条款,她要禁止伍兹的情妇与孩子们纠缠在一起,另外也不想让伍兹的恋爱对象与孩子们纠缠在一起,除非伍兹要娶那个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链/接

  关键词解析伍兹离婚协议

  财产

  伍兹一次性付给艾琳分手费1.1亿美元。孩子抚养费数额不清,每个月支付。

  监护权

  艾琳享有孩子生活监护权:三岁女儿萨姆与一岁半儿子查理将与艾琳居住在一起。伍兹与艾琳共享法定监护权,在影响孩子未来的重大决定上,伍兹具有话语权。伍兹每周探视孩子的时间可以高达50%,伍兹可以在五年之后重新协商监护权协议的条款。

  情妇与孩子

  艾琳禁止伍兹的情妇与孩子们纠缠在一起,另外也不想让伍兹的恋爱对象与孩子们纠缠在一起,除非伍兹要娶那个人。

  封口

  艾琳没有在保密条款上签字,尽管这对她来说意味着离婚补偿费减少,要不然她的离婚收入可能会提高数千万美元。

  不动产

  根据协议,艾琳可以获得佛罗里达温德米尔的主要居住点和位于附近的另外一处房产。除此之外还有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处公寓。这也是伍兹曾经为艾琳买下的爱巢。此外还有瑞典一个与世隔绝小岛上的别墅,该别墅价格为220万美元,目前正在装修。4处房产总价值超过千万美元。艾琳曾表示她将卖掉一部分不动产,这也完全可以由她自己来决定。

  伍兹方面,他可以获得佛罗里达朱庇特岛的庄园,基础价值5500万美元(现在恐怕要8000万美元)。另外,洛杉矶的一处公寓也归伍兹所有。

  生活

  艾琳可以自由带孩子去瑞典,可以自由选择住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