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启程赴韩与克莱奥会师 热身将战K联赛球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8: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一线队26名球员在李章洙的带领下,从广州飞赴韩国马山市进行2011中超开战前的最后备战,从而拉开为期约3周的海外集训。

  将对阵K联赛球队

  2月10日在俱乐部正式宣布韩国前国脚赵源熙加盟球队后,恒大全队就前往佛山三水基地进行了10天的集训,期间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2月20日需要前往韩国的26名球员就返回广州白云山基地进行调整训练,然后于22日下午在广州直接飞赴韩国进行为期3周的拉练。

  前天中午11点,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安排球队在白云山基地进行了两小时的体能训练,球员们都累得够呛,这也是恒大出发前的最后一练。出征前,李章洙透露:“我们在韩国的马山市租了一块场地,到时将会邀请韩国的K联赛球队,K2联赛球队和大学联队来进行热身,对手都在联系中了。”

  克莱奥赴韩集合

  这次前往韩国的27名球员中,其中仍没归队的欧冠锋霸克莱奥是直接从贝尔格莱德直接飞赴韩国汇合球队。克莱奥在加盟广州恒大后折返回了贝尔格莱德打点举家搬迁广州的事情,所以他一直都还没有和球队进行过哪怕一次的磨合训练。

  27名赴韩国集训球员名单

  李帅、杨君、支鑫华、李岩、吴坪枫、冯俊彦、李健华、唐德超、姜宁、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克莱奥、张琳芃、赵源熙、胡兆军、穆里奇、杨昊、高志林、杨一虎、涂东旭、陈建龙、张育家、李智朗、彭绍雄、叶伟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