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红钻俱乐部正式宣布 名帅特鲁西埃执教深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3日08:16

  特鲁西埃执教深圳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2月22日15时30分,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正式执教深圳队,双方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

  特鲁西埃直言,他愿意到中国接受挑战,是因为他感受到深圳红钻俱乐部的真诚与信任,他有信心带领球队创造好成绩。作为特鲁西埃的搭档,奥斯埃姆斯和贾汉将全力辅佐特帅,这两名外教具有丰富的经验,贾汉先生曾为法甲索肖俱乐部体能教练,该队获得过法国杯冠军联赛第四名,奥斯埃姆斯先生2009年为法乙艾维恩队主教练。  (钟合)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