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下半程五大关注球星:科比廉颇未老 格里芬遭恨

科比
1/5

科比

2011年02月23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尽管从球队战绩和个人技术统计的角度来说,NBA全明星周末只不过是一系列毫无意义的展示活动,但全明星周末却能刺激一些球员在全明星周末后的赛季中打出更好的表现。美国著名的《DIME》杂志专家奥斯汀-巴顿今日评选出了全明星周末后五大值得关注球员,其中科比和新科扣篮王布雷克-格里芬均榜上有名——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年老体衰”的科比砍下37分14个篮板,表现超过了全世界其他最优秀的球员。因此很显然,科比还有一些能量储存。全明星周末前,湖人连续输掉了3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负于骑士的比赛。全明星周末首战,湖人将对阵老鹰试图结束他们的连败,而科比将面对全明星赛第四节实际上封杀他的乔-约翰逊。这场比赛“黑曼巴”将会拥有多重赢球的动力,第6枚总冠军戒指也依然近在眼前。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