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上海开始新一期集训 老布:3月确定大名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2月23日08:57

  昨天是“布二期”集训的第一天,不过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似乎有些“不务正业”,他将带领13名已报到球员训练的工作丢给了助理教练黎兵,自己则忙着与以前的同事见面应酬。昨天下午,布拉泽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重点点评了时下的中超洋帅潮,“这场洋帅风暴不会持续太久。”

  这次集训来的队员不太多

  国奥队昨天的训练难以让老布轻松起来,鲁能和陕西的4名球员缺席,老布最想看到的国奥队头牌张琳芃缺席了本次集训,雪上加霜的是,申花队本次入选的5名小将昨天仍随同申花训练,这让国奥队在训练场上只有寥寥13人。由于人数不够,进行分组对抗训练时,甚至需要助理教练黎兵临时客串。

  饶是如此,在接受采访时,布拉泽维奇还是表现得很轻松,“我们还处于选才阶段,我要尽可能多地考察队员,希望能发现一些新人。”尽管有多名球员缺席,但老布仍表示,这不会影响自己的训练计划,“我和这些俱乐部接触过,他们现在都在欧洲集训,(队员)长途飞行回来,不合适。我和他们的教练都有交流,清楚他们在练什么,所以不需要他们飞回来。这不会影响我的训练计划,有多少队员我就练多少。当然,我更希望他们都能来。3月我们还有集训,到时肯定队员都能来,到时我会最终确定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大名单。”

  洋帅风暴不会持续太久

  足协内部给布拉泽维奇提出了硬性要求——6月的两场预选赛必须全胜。对此,布拉泽维奇显示出幽默的一面,他说:“如果要求我们全胜我们就能全胜的话,那就不用训练了,以后只提要求就行了。足球场上要求必须赢是没用的。”

  昨天下午在训练场边老布也得知了特鲁西埃加盟深圳队的消息,不过对中超目前洋帅盛行的现象他并不感冒,“这不会持续很久。中国球员不像大家想的那么没有天赋,中国的教练也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差。时间会证明的。”对于即将与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碰面,他表示,“高洪波是个年轻的、有天赋的教练,每个人年轻时都会犯一些错误,我相信他是个有智慧的人,我会和他交流一下,填补一下他的一些空白。他真正好的时候就要到了。”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