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签下首名外援 成打造中甲阵容首块强力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8:30
  本报清远2月22日电(记者高洪志)中甲润宇隆足球队在广东清远清新基地的春训渐入高潮,抵达清新后前来试训的内外援接连不断,今天润宇隆俱乐部签下了新赛季的首名外援,这名叫安德列斯的哥伦比亚外援成为了润宇隆打造中甲阵容的首块强力拼图。

  安德列斯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5,今年26岁,体重82公斤,曾经入选过哥伦比亚国青队,并先后在哥伦比亚卡利美洲、联盟玛格达莱纳、巴尔米拉、布卡拉曼加竞技等球队效力。

  训练中安德列斯正面防守能力和转身速度都不错,不过润宇隆足球队主教练刘志才对于哥伦比亚人的表现似乎还不是特别满意,“这名外援的表现没有完全达到我们的预期,不过他却是球队后卫线上需要的球员,相信随着与队员磨合时间的增加,他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此外,在甲A和中甲联赛混迹多年的“老油条”喀麦隆高中锋图穆在前泰达外援佐拉的推荐下也来到润宇隆队进行试训,33岁的图穆拥有丰富的经验,被誉为在中国联赛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此外,润宇隆俱乐部在内援方面已经与泰达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新赛季润宇隆将租借泰达球员李星灿与崔仲凯,租借期一年,目前只是租借的相关手续尚未办理完毕,李星灿和崔仲凯二人仍在上海康桥基地随泰达队训练,二人有望近期赴广东清远,与润宇隆队汇合。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