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世界比洞赛无优势 渴望打入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9:13
李-维斯特伍德世界排名第一(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当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备战本周世界比洞赛时,世界排名对他来说毫无意义,尽管在那场比赛当中,他将第一次以头号种子选手身份参加。

  维斯特伍德去年11月份取代老虎伍兹成为世界第一,不过他很清楚比洞赛这种赛制的变化无常。前十次参赛,他还从未取得比进入次轮更好的成绩。

  “这里没有容易的比赛,”英格兰人周二在鸽子山丽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告诉记者,“这里有世界上顶尖的64名球手,每个人都希望是前64位打出65杆、64杆的那一位。在这种赛制下你会获得好运,不过你也知道你不得不打好。”

  维斯特伍德在世界比洞赛上的成绩是6胜11负,他非常渴望周四次轮过后的比赛。“我想知道周五这场比赛会是什么样子,”维斯特伍德笑着说,“我在这里打得相当好,不过某个人在那些状态很火的日子对抗我,你偶尔不敌那些打得很好的人。”

  维斯特伍德在欧巡赛上获得了20场胜利,他表示对于自己现在处于高坛一哥的位置,他没有感觉到压力。“那些家伙可能谈论的比我还多,”37岁的白老虎说,“我已经相当习惯了。我习惯于不太在意世界第一的标签,不过需要时它随之会来。我处于世界第四、世界第三、世界第二的时候多一些,但是我没有意识到成为世界第一的巨大跳跃,随之而来的是占用你的时间,做一些采访以及类似的事情。因此你头脑当中的主要事情是时间管理,不要说太多。”

  当被问道由于合同方面的原因,首次成为世界第一是不是可以让他赚到更多钱时,维斯特伍德回答很坦率:“是的。”当被要求详细描述时,他笑着回答说:“不。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不是吗?有些合同有那样的条款,有些则没有,这取决你的经济人聪不聪明。”

  周三首轮,维斯特伍德将与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展开对抗。斯滕森是在日本选手谷口彻退赛之后才加入阵容的。

  “我很期待本周的比赛,”维斯特伍德说,“这不同于你平常的比杆赛,它会非常激动,你不知道该预计些什么,它会带来许多惊喜。对高尔夫观众来说,第一天可能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令人激动的日子之一,他们将看到所有不同的比赛上演。”(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