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AC米兰主场输球又输人 加图索道歉并被禁赛四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23日09:13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21日宣布,意甲AC米兰队球员加图索因头顶热刺助教,将被禁赛4场,加上黄牌累积停赛,他共停赛5场,这也意味着米兰队长将缺席接下来的绝大部分欧冠联赛。

  在本月15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意甲豪门AC米兰队主场0:1不敌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队。赛后,加图索冲到场边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助理教练乔丹发生口角,并发生了不理智。不过,比赛当值主裁判、法国人斯特凡·拉努瓦并未立即对他进行处罚。

  加图索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在21日的听证会后,纪律委员会作出了4场禁赛的处罚决定。米兰俱乐部随后表示,加图索将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球队也不会提出上诉。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