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转会尘埃落定 交易涉及9名球员代价不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3日09:32

  安东尼转会尘埃落定 这笔交易涉及9名球员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昨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安东尼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小甜瓜”将同比卢普斯一起加盟纽约尼克斯队,而掘金与尼克斯的这笔交易也涉及了9名球员、3个选秀权和300万美元。

  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送出了威尔逊·钱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季莫费伊·莫兹戈夫,同时还包括一个2014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从勇士得到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和2013年次轮选秀权,另外还有300万美元。

  掘金在放走安东尼同时,也将送比卢普斯、谢尔登·威廉姆斯、安东尼·卡特和巴尔克曼去纽约。

  在后续交易中,尼克斯还将送出安东尼·兰多夫和埃迪·库里这两名合同快到期的球员和300万美元去森林狼队,从而得到该队的科里·布鲁尔。

  自去年6月以来,掘金就把为期3年、薪水达6500万美元的延长合同放在安东尼的面前,可他一直拒绝接受。此后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向安东尼抛来“橄榄枝”,但“小甜瓜”却对尼克斯情有独钟,他曾表示纽约才是他最想去的地方。

  本赛季,一直陷于转会传闻中的安东尼在掘金场均得到25.2分,比上赛季少了3分。如今如愿以偿加盟尼克斯,安下心来的“小甜瓜”将与比卢普斯、斯塔德迈尔一同组成尼克斯的新版“三巨头”。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