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婉批深足硬件:穆帅来执教也看重这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2月23日09:32

  鲁莽称赞中国足球

  “我是乐观主义者,相信中国足球在几年后会比日本足球更好。”

  在发布会伊始,特鲁西埃就表示不愿过多谈论中国国家队的话题,但他聊着聊着就说开了,“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是通过中国国家队,当然我对中国联赛也有一些认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我对中国足球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印象深刻,中国队的队员很有自信,给我留下美好印象。我也在武汉看过中国队0∶4输给乌拉圭的比赛,并在多哈观看了中国队的亚洲杯比赛。我感觉中国足球已经走上了高速公路,实际上,我认为一年前的中国队甚至比日本队还强。我是乐观主义者,相信中国足球在几年后会比日本足球更好。”

  超强的自信带来的是无畏的气质。作为深圳足球史上名头最响的主教练,特鲁西埃会不会享受什么“特权”?特鲁西埃说:“主教练要承担责任,需要去作出正确的决策。我所理解的‘特权’是必要的空间,能让我在技战术上自由表达,在足球的框架内完成自己的目标。我不是追求专制,而是充分的空间。一艘船上只能有一位船长,我将带着我的水手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向着大洋彼岸驶去。如果海面平静,我们就能顺利到达彼岸。不幸的是,大海总是波涛汹涌,我们必须经常变换航道,才能避开风暴抵达彼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晶报

271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64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