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婉批深足硬件:穆帅来执教也看重这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2月23日09:32

  唉叹硬件急需改善

  “球队在哪里住、在哪里练、在哪里比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球队要让球员获得归属感,有一种家庭的温暖。”

  万宏伟昨天透露,深足2011赛季的驻地设在麒麟山庄,训练场是山庄内部的一个九人制球场,目前正在改建成为十一人制的球场。对于深足的现状,特鲁西埃其实已经很了解。他说:“球队在哪里住、在哪里练、在哪里比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这就好比小孩子今天在这里上课,明天不知道在哪里上学,就算老师的能力再好,他也怎么能够考出好成绩?球队要让球员获得归属感,有一种家庭的温暖。为什么在客场就容易输球?因为在陌生的地方,只能产生参观的感觉。”

  特鲁西埃批评说:“我之前在琉球工作的俱乐部,也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硬件问题。实际上,假如你想冲进亚冠,必须有一个独立的基地,闲杂人等不能入内,里面只能有足球的声音。深圳红钻还不能称作俱乐部,只能说是一个队。俱乐部要有自己的训练场,让球队安心训练。我不会空谈什么442与352,这对我来说太简单了。就算是穆里尼奥来执教深足,他也必须重视这些硬件问题。”

  即将开始合作之际,特鲁西埃给深足提出了忠告:“大家都说我是白巫师,可是我没有点石成金的魔棒。对于我来说,如果球队已经组建好了,一个月的时间是绰绰有余的,可是现在我对球队还不了解,球员需要面对新的管理方式和新的工作方法以及新的足球理念。在这个情况下来看,一个月的时间还是不够。深足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们都是一条船上的战友。”

  专题撰文: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专题图片:记者 成 江、高 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晶报

271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64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