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正式挂帅深圳 自表决心愿努力实现目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3日09:38

  特鲁西埃正式挂帅深圳队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下午,深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有着“白巫师”称号的法国主帅特鲁西埃正式签约深足,双方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在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表示自己先后在8个国家执教过,但是也感觉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他愿意通过自己的经验带领深足取得好的成绩。

  特鲁西埃在致词中表示,“非常高兴成为深圳队主教练,非常感谢深圳俱乐部的领导。我深深感到,你们对足球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我也想参与到你们当中,通过努力来达到希望的目标。”“对我来说,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回到球场,来中国执教,回到球场就是我的快乐。在中国,我会面临新的挑战,但我愿意接受新的挑战。我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我会努力打造球队,争取在中国联赛中取得比较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