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履历与高薪不配 深足天价年薪是否鲁莽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9:06
  鲁莽之举?

  翻看特鲁西埃的执教履历,成绩似乎并没有他的名气那么大。深足开出了天价年薪,是心中有底还是鲁莽之举?

  特鲁西埃的执教高峰期是在日本,2000年,他带领日本队获得了亚洲杯冠军,2001年又出人意料地拿到了联合会杯亚军。随后的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带队闯入16强。这一系列的成绩,让特鲁西埃声名鹊起,中国球迷开始羡慕日本有这样一名成绩斐然的教练。但仔细想想,特鲁西埃在日本的显赫战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日本足球的整体水平有了提升。换句话说,日本足球当时成功了,功劳并不全在特鲁西埃。

  随后的经历似乎能说明一些问题。离开日本之后,特鲁西埃曾执教过卡塔尔国家队以及法甲马赛队,但最终都因成绩不佳下课。近几年,绰号“白巫师”的他更是在日本的丙级联赛执教。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